安安~大家好!我4小庭(  >3<)/

第3集~(*˙u˙)

有些人的武器會一樣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巢巢!]巧克白大聲地叫巢哥

[啊!巧克白]巢哥跑向巧克白

[你還好吧?]巧克白問

[嗯!]巢哥回答

[嗯?點點你怎麼了?]

ㄈㄒ問

[我沒事,只是有點累而已...]

[那我背你吧!]

[嗯!寶貝謝謝你喲~](作著:gan!!!我為甚麼要虐自己啊!!!)

[啊!我忘記戴墨鏡啦!!]

[我的眼睛要瞎啦O口O!!]

[慘了慘了慘了!!!我的眼睛要瞎啦]

鳥鳥和汪汪一起大喊

[我們快走吧,要不然小命不保]

巧克白說

(因為有人在放閃)

巧克白說完之後想著

[嗯!快走吧...]

羅伊說

[對了!巢巢你的武器是什麼?]

巧克白問

[武器?]

巢哥疑惑的問

[就傳送之前主辦人說的阿~]

[喔~可是我不知道麼拿出來...]

[我也是]

[我也一樣]

巢哥,鳥鳥和羅伊說著

[你們都不知道!]

[嗯..]

[那我教你們吧]

[你們先把手機打開,然後再點信箱,有一個郵件,點開之後,你們手腕上會有一個手環,對空氣點一下,武器就會出來]

[喔~原來(  ˙0˙)]

巢哥說

[我的武器是雙刀]

巧克白說

[我的是鐵鍊](就雷姆(Re:從0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裡的角色)的鐵鍊)

巢哥說

[我是小刀]

鳥鳥說

[我是槍]

羅伊說

[我是斧頭]

殞月說

[我是匕首和一隻會殺人的狗]

汪汪說

[我是匕首和殺人兔]

繁星說

[我是魔法書,好像是水系和火系的]

兔兔說

[欸!!前面的]

巧克白他們聽到有人在叫他們,馬上往後看

[巧克力!魚乾!菜渣!]

[ㄟ巧克力你頭上怎麼種了個包啊?是不是你做的什麼蠢事啊~]

鳥鳥用嘲笑的語氣對巧克力說

[你是欠打嗎( #0H0)]

巧克力用很生氣的語氣對鳥鳥說

[啊對了!巧克力你的武器是甚麼?]

巢哥問

[我的是雙刀]

[喔~]

(真不愧是兩兄弟,武器都一模一樣)

巢哥這麼想

[那菜喳和魚乾呢?]

羅伊問

[我是飛鏢]

菜喳說

[我是魔杖]

魚乾說

然後巧克力和菜喳突然喵到繁星和點點,之後...

[啊!!!!!!!!我的眼睛要爆掉啦]

巧克力說

[啊!!!!!!!!臭ㄈㄒ你不要讓我的眼睛瞎掉啦!!!(#˙A˙)]

菜喳說

[啊你們就不要看吼!]

繁星說

[好啦!你們別吵了,我們還要去找其他人]

巧克白說

[對啊!再吵下去都要天黑了]

巢哥說

[好了,我們趕快去找其他人吧]

殞月說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打完啦~~~~~

從早上8:40分打到2:18分的文終於打完啦!

我怎麼總覺得殞月的戲份特別少啊......

然後我和星月會在所有實況主都會合的那一集的某一段出現喔!

然後我要謝謝喜歡我寫的文的讀者們

謝謝你們喔<3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存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