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~大家好~

我要開始發揮我的文渣功力啦!(  >0<)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個禮拜前...

眾多實況主受到邀請去參加一個生存遊戲

[就是這裡嗎?]巧克力問著....

[應該是]哈瓜...不對,哈記說著

[欸!巧克力]巧克白大聲地叫

[克白你們也被邀請了啊~]

[嗯]

在巧克白背後的有巢哥,殞月,汪汪,繁星,點點兔,小佐久,兔子阿比和鳥鳥跟鬼鬼(作者:好多人啊~)

[欸~原來你們也被邀請啦~]

大家看向後面,看到了舞秋風,魚乾,菜渣,阿神,阿謙,阿晉,羅伊,筱瑀,哲平,團團和其他人

[看來大家都被邀請了呢...]巧克力說著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~我終於打完啦(灑花)

而且我覺得我打的滿好的耶~(自我感覺太良好)

歡迎大家來留言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存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