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我4小庭

部落格點閱率1000了啦www

所以來個點文活動吧!

順便回答一下我想問的問題XD

格式如下:

1.你是怎麼知道小庭的

2.你最喜歡我寫的哪一個文章,為甚麼?

3.想點的CP(甜虐等等請自選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說的話:

其實一開始加入痞克邦只是因為喜歡的cp的文很少,還有我的作文能力w

然後看到空白大大的白巢連載文[那年,我們在天橋上說再見]

真的是看得我好心痛又好喜歡QwQ

後來就忍不住辦帳來寫讓人眼痛的文了XD

一開始還沒甚麼人氣

但後來慢慢的累積起來

途中則是人氣一直沒提高

但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

才能達到1000這個里程碑

但我想幫助我達到1000全都是[實況主的生存遊戲04]這篇文章了XD

真不知道為什麼這篇點閱率特別多www

感謝大家的支持^^才會有今天我!

愛泥們喔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